close
1925072-lg.jpg


(照片出處:在這裡

昨天中午做了第二次的梅干扣肉
本來以為我梅干菜放太多了 湯汁鹹得要死
結果大概是這樣 味道才滲得進五花肉裡
所以是 --- 大成功 :)

吃完午餐 把家裡該熨的襯衫拿出來
超大一堆......熨到快兩點 還剩三件
我就放棄了 Orz
匆匆忙忙開車上路
才想起來我忘了帶相機!
事後證明這是大失策

昨天西雅圖雖然低溫 不到 10度C
但出了大太陽 又是晴空
I-5 開起來相當愉悅
沒想到出了西雅圖 快要接近 SeaTac 的時候
就突然間開進了灰色的大霧中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像是突然從清醒的金黃色的現實
突然駛進迷霧朦朧的奇幻世界裡
而且 身旁還有一大堆車跟你一起 @_@

在霧中依舊開著 開著車
然後過了一會兒 又突然看到陽光沖破霧氣
只一眨眼 就又回到陽光普照的公路上

等到我上了 WA-16 上了跨海灣的橋
本來以為會是可以看到橋下美好海景的
結果不!整座橋都籠罩在大霧裡
那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想當然爾的
D 先生的家 被霧氣包圍
相當的濕冷啊 明明是在比西雅圖還要南邊的地方

然後 在那邊首次見到了 Amy 跟 Abel
兩個都是很好笑的人 >///<
還有非常可愛 剛領養的小貓 Chavez!

昨天第一次四個人都聚在一起
聊得很開心(雖然都是在搞笑XD)
非常 非常值得那一小時的路程呢 :)
很期待可以實際團練的時候
不過 嗯......不管地方定在哪
車程都會是個傷腦筋的問題(茶)

然後晚上回到家 去 IMA 接 I 先生
因為很晚了就去 RAM 吃晚餐
然後我發現今天是 MLK 有放假
就莫名奇妙決定點一大~杯啤酒喝下去
想當然爾回來就......變成煮熟的龍蝦倒在床上立即不省人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