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新愛上 MAC 的小眼影 Blue Edge
它是帶有玫瑰金粉的灰藍色
這幾天我都是用它加 MAC 的 Paradiso

今天假日就想要來做個加強版的
主打就是 Paradiso + Blue Edge 和 LunaSol 的藍珊瑚
故命名此妝為 天堂.珊瑚.海洋 ^^"

使用物品:
DSC02337.JPG

~眼妝部份~
YSL 眼影筆#2
MAC #Brule(沒入鏡)
MAC #Paradiso(跟 mj 夕陽的差別是...沒有差別)
MAC #Blue Edge
NYX 眼影粉 #Space
XAC 白色亮粉
LunaSol 藍珊瑚
Cinema Secrets 眼線轉換液(沒入鏡)
NYX Doll Eye 防水睫毛膏

~唇妝部份~
BB #Pale Rose
T'estimo 唇蜜 PK-11

~腮紅~
MAC #Harmony
BB 星紗顏彩盤 Pink


步驟:

1. Brule 全眼打底後 用 YSL 眼線筆畫一條粗粗的上眼線
 我很喜歡這個 YSL 眼線筆的一點就是...它單用的時候是霧面的
 可是疊上眼影粉 就會有很漂亮的珍珠光澤!
DSC02263.JPG

2. 用眼刷沾 Blue Edge 在眼窩暈開
 我最近上眼影都會在眼尾拉長後做一點倒勾...這樣眼睛會長一點 >"<
DSC02265.JPG

3. 下眼影也來一條粗眼線
DSC02270.JPG

4. 化日常妝的時候 到這邊我就再用指腹推一點 Paradiso 上去就大功告成
不過今天想要試一下漸層 所以就拿 NYX 的眼影粉 + XAC 的白色亮粉混在一起!
然後拿滴了眼線轉換液的細刷去沾 把它當眼線畫上去
其實我不確定那個白色亮粉到底有沒有必要...因為眼影粉本身就是珠光
而且我並沒有用很多
不過畫上去的結果還挺不錯的
DSC02275.JPG

5. 本來下眼影是要用紫紅色的
 但不知為何我改變了主意 改用藍珊瑚左上那一格
 同時 在眉骨那邊用藍珊瑚白色亮粉那格打亮
DSC02278.JPG

6. 這時我覺得眼尾上面 Paradiso 的顏色太淡了
 所以就又用指腹蓋了一層上去
 並且在眼頭那邊用藍珊瑚右上那格打亮
 這樣 總算感覺到有一點天堂海濱夕照的感覺了 *^^*
DSC02293.JPG

睫毛膏用的是 NYX 的 Doll Eye
我其實也不知道這到底是纖長還是濃密XD...我覺得兩者都有一點點
這個角度照起來就覺得它好驚人...看起來比較像是纖長效果?
DSC02298.JPG


啊....忘了說 我下睫毛沒有上睫毛膏(汗)
因為我懶....


接下來就是上唇妝 上腮紅 然後就拍全臉照啦!
側照兩張
DSC02321.JPG

DSC02316.JPG

正面垂眼
DSC02312.JPG

換了個唇色...嗯....這個豔紅的唇色並不適合天堂 Orz
感覺不夠溫柔了 Q_Q 還是 pale pink 適合!
DSC02329.JPG

謝謝大家收看 *^^*
希望以後可以畫得更好onion (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