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時候開始,就覺得好像失去了自己。平時還不怎麼覺得,但孤身一人的時候就會害怕的發現找不到以前的我。

"我"到哪裡去了...

我開始思索我所失去的"我"的定義 - 嗯,應該是有點"一看起書或熱衷起什麼來就六親不認",有點小小怪癖但並非離群索居,喜歡的東西是一陣一陣的。

更糟糕的是,我無法書寫了。不管我寫什麼,寫了一個字,下一個字就好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怎樣也揣不下去。


然後,做為導火線事件就爆發了。我變得歇斯底里,我哭哭鬧鬧,憎恨自己及許多人。但好的一點是,一但我哭完了,積在心底的苦水和骯髒的話吐完了,我覺得輕鬆很多很多。

我想這一個禮拜,我確實慢慢...一點一點的找回自己。就算是模擬的也好。

但是,現在我面對那個人時,就變得很不自在。只要我一覺得開心,腦海就會立刻浮現一個禮拜前的慘境...然後心就沉下去,臉也冷了。


說不定,扳著一張死魚臉才是我在找的那個"我"?

大概不是吧...嗯,不過,一定有一點點是死魚臉...


這一個禮拜,非常非常頹廢。完全沒有工作進度...感恩節嘛>///<

希望老闆不會打死我...


我很喜歡上面那張照片,看起來我好像是直髮耶! 直髮! 哈哈~好難得哦...雖然還是照出了永遠都不會消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