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通常都比較不喜歡任何故事的主角,而比較喜歡第二主角(男配角)

不管是電影,小說,漫畫,還是遊戲...往往都是如此

我想因為很多故事的主角都必須有 "衝動,勇往直前義無反顧,熱血" 的特質,相較之下第二主角通常就會被塑造成 "酷酷冷冷" 的角色



而我...這次就迷上了 FFXII 的配角 Balthier

我想首先是那套服裝...我覺得非常有品味啊那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的襯衫,還有貼合身裁的繡紋背心...俐落乾脆的金褐短髮,有那麼點痞子味的耳環,那張可愛的臉,還有很有英國風味的聲優! (因為我是買英文版的嘛!)

這次的(英文)配音真是太讚了! 很多角色都有英國/異國口音,怎麼聽怎麼著迷呢...

Fran 也是個很迷人的角色 (相對過去就是 FFX 的 Lulu...總是要來個穿著暴露的辣妹...這次還是個兔女郎<汗>)



那個俊透了的兔耳朵跟紅紅的杏仁大眼,配上深褐色的肌膚,甜甜懶懶的嗓音>////< 我覺得我都要融化了...

一如往常的,我覺得主角不帥,就小毛頭一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