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幸福的一日。

晚睡晚起,到快中午才出門。在Jack in the Box 買了不健康的速食早餐就上路了。

到 Bellevue Square,先直衝 Abercrombie & Fitch,但沒看到預想中折扣的襯衫,只買了一件還算有型但貴得要死的卡其褲。再到 American Eagle 才買理想的襯衫跟短褲 - 以上,就都算是我給 Ian 的生日禮物了。

經過樂器店忍不住進去逛,看到百老匯音樂劇的琴譜根本是腦血管爆裂,什麼也沒想就買下去了。

再到 Bebe,看到好漂亮好性感的上衣,但才薄薄一塊布死不打折我真的買不下去,哭了很久還是空手走出來。到了 Express,雖是沒有同等級的好上衣,但也買了兩件頗可愛的小可愛加難得很合身又不會顯得我太臃腫的白色短褲。


血拼結束,到 Kirkland 的 Terra Bites。這是 Ian 在 Google 工作的朋友開的,很奇怪,算實驗性質的一間店。店沒有收銀機,只有一個可以投錢的鐵箱。店裡賣的東西就跟平常的咖啡廳一樣,但是你要不要付錢或是要付多少都看你隨意。不怎麼刻意裝潢,但很簡單乾淨的擺設,還有一台 XBox 360 給你玩到爽。店裡本來只有店主的女朋友在顧,我們待了很久,快要走的時候店主就來了。他跟 Ian 聊了一會兒,我倒沒怎麼注意聽,反而是一直在看門外很可愛的兩隻小狗。

晚餐是經 Ian 朋友推薦 (不是開 Terra Bites這個,是住 Bellevue 的一個大陸朋友) 去一家叫川霸王的四川菜館吃飯。店名是實在叫人不敢恭維的俗氣,但東西挺好吃的(到底道不道地我也不知道),只是都辣,而且滿滿一層辣油啊。可怕的肥油吃下去過幾天就要出現在我腰際了吧(發抖)

酒足飯飽後,載著一車子幸福和血拼的結果回家。彈了兩小時的鋼琴,玩了一點DDR,現在準備去洗澡,然後來做瑜伽吧...


今天照的一點照片:

這是 Terra Bite 的門口


Ian 在玩 XBOX 360


我躺在沙發上看Marie Claire...穿的是剛買的 Express 上衣,因為出太陽變太熱


Ian 說他很喜歡這張的表情@@


門口可愛的狗狗^^


我跟店員(&店主女友)合照,她人很nice還做menu上沒有的特製飲料給 Ian 喝


最後來一張熱呼呼剛照的,我家可愛的小 Saga...


都放了 Saga,不放咪徐太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