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省就是: 我這一禮拜來啥工作也沒做!

哈哈哈...我會被打死 T_____T


倒是做了不少菜。也吃了不少菜。

第一次自己搓湯圓! 雖然沒有什麼難度可是還是很得意! 自製的好像真的比冷凍的要Q! 後來有買酒釀加著吃。

第一次自己做可麗餅...麵包粉買不好,炸起來外皮不夠好吃 >_<

第一次煮蘿蔔蛤蜊湯。其實本來是要用絲瓜,但買成白蘿蔔(腦殘...)。

第一次醃蘿蔔。因為做上面那個湯剩下半條,姑且來醃醃看,醃了兩天剛剛試咬一下,不夠酸,加了醋又繼續泡。

第一次煎蘿蔔糕(怎麼都是蘿蔔),是在超市買只需要煎而已啦。

第一次煎蛋餅,其實我蛋稍微放多了點所以蛋餅變很厚,不過裡面夾肉鬆很好吃。

第一次成功煮綠豆湯 (上篇日記提到啦)


家裡剩好多橘子,都不是我買的,一堆橘子...

現在狂翻食譜,有什麼是可以大量消耗橘子但最好不要是高熱量甜點的...

昨天去學姐家吃飯,媽呀,好強! 一整桌的菜全部自己包辦! 有糖醋排骨,牛肉湯,醃小黃瓜(雕得很漂亮@@),涼拌麵,燉雞,培根包蘆筍,...喵的,看了我好手癢,我也要當大廚!


我根本沒在反省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