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春假的最後一天。

對我來說,春假當然跟一年其他364天一樣,都是睡覺的好天氣。

我的好夥伴Saga也是這麼想的:


唉,看這傢伙睡沒睡相的,哪像我:
看我這帥氣無比的睡姿! 察覺到狗仔隊偷拍,當然還是要給它睜眼一下...


拍完沒? 我眼睛睜酸了...


睡了一下午到傍晚,我在客廳裡作例行的發呆時,我家主人莫名其妙把我抱出門...??? (平常不是我想偷跑都會被打屁屁嗎)
這是我家前院,看,因為春天要到了,花都開囉! 很美吧!


這棵樹開得真美,樹幹看起來很好爬的樣子...


我家主人怎麼一股腦地在拍花?


花有我可愛嗎? 有嗎? 哼,不理臭主人...誰要給你照相!


又拍花...


被鏡頭忽略我真的很傷心。夕陽的餘暉照映我那孤獨的身影...


主人終於了解到我的可愛之處了! (淚)


啊,花也很美嘛...我能了解主人的想法了。嗯嗯,我想我也散夠了,回屋子裡去好了...




(謎之音) 好像少了什麼? 嗯?





....



Saga:為什麼我就沒有出門的份 >_<~~~~~~~~~~~~~~~~~~~



(貓主人N): 因為,因為同學來了,要準備晚餐了....對不起Saga,下次換你...



唉,這也是當然的,我咪徐卡比Saga可愛何止千萬倍,多散幾次步是理所當然的 *^_^*

不過 Saga 整晚都很不服氣,一直咩咩叫,黏在來訪的主人同學身上。

Saga: 我黏


Saga: 我黏黏黏 >///<



哈,心理不平也不用醬嘛...有好好的椅子何必睡人大腿,看我...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跟所有其他364天一樣。




史上最可愛的貓咪,
咪徐卡 筆 3.2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