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nleitung : die Welt
 
西元XXXX年,太陽系毀滅,地球也隨之面臨末日。部份人類搭上太空船,在水藍色的母星灰飛湮滅的前一刻,飛上太空。他們依據當時尚不能完全解釋的理論,利用星球爆炸所引致的蟲洞現象,逃離了太陽系。
 
經歷漫長在宇宙中的流浪歲月,他們來到一個和太陽系相仿的星系,甚至還找到一顆相當適合居住的惑星。人類降落在這顆星球上,將之定名「裘拉亞」,並重新建立起文明。他們將同古代太陽一樣散發光和熱的恆星名為「光星」,環繞著裘拉亞的兩顆衛星則稱作「晦星」和「暗星」。
 
那些絕大部份是科學家及有錢人,登上了太空船來到裘拉亞星團的人,自稱是「地球流浪者」。他們憑恃著堅強的意志,適應了裘拉亞的生活,也無可避免的在經歷分爭後,將土地切割成一個個獨立自主的國家政體。
 
半個世紀後,也就是星團曆50年,地球流浪者的後代們正式確立了以裘拉亞為中心成環狀發展的星團貿易圈。他們將在星團裡的其他星球當作是農業、工業、貿易、旅遊等具獨特功能的發展處。
 
漸漸的,人們忘了當初祖先流浪的苦難。「地球流浪者」成了歷史教材裡一個浪漫而遠古的名詞。大多數人只專注於眼前的事物,既不惦記過去,也不想著未來。國家與國家為了爭奪行星上的資源而對立,而人民就隨在位者的政權而巔覆、擺盪…
 
 
這是個沒有神的時代。
 
這是一連串關於「存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