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在 MAC 不小心敗了我生平第一顆 MAC 礦物雙色眼影後, 就開始興致沖沖的用它來練習煙燻妝

今天難得的出了太陽  所以就決定來努力寫一篇妝容文 >///<

 

很可惜的是  我的拍照技巧還是很爛 Orz  所以......眼睛細部圖都拍得太爛無法使用 嗚嗚 就只有全臉的時候照得好一點

 

使用物品:

首先當然就是本次妝容的主角

MAC Mineralize Eye Shadow # Earthly Riches 上面那格是灰紫 下面是深莓果色 兩者都夾雜了一點金屬光澤的粉紅色

再來還有用到:

Kate 極細眼線液

Skinfood 黑色晶鑽眼線筆

YSL 眼線筆 #2

Urban Decay Ammo 眼影盤 #Sin 色

MAC 眼影 #ricepaper

YSL 雙色眼影盤 #29 號的紫色 (好像早就停產了?)

凡爾賽睫毛膏

Bobbi Brown 唇膏 #Pale Rose

YSL 眉筆

 

底妝就不提了......因為現在底妝的使用品我不是很愛 :-( 快要準備換了

 

 

敷衍的步驟解說:

1. 用 Kate 眼線液畫一條半粗不粗的眼線 眼尾上勾

我向來很不會用眼線筆/液 所以之後都會用眼影猛蓋掉我顫抖的筆跡 Orz (果然是煙燻的命嗎......)

 

 

2.

(a) 紅色圈圈處用 Ricepaper 打亮 (這已經成了我打亮的固定班底了)

(b) 咖啡色處用 MAC 雙色眼影紫色那個暈開

(c) 黃色處用 MAC 雙色眼影紫色暈開

(d) 上眼線再用 Skinfood 眼線筆補過去

(e) 下眼線用 YSL #2 (深藍色) 眼線筆畫距眼頭 1/3 至眼尾

(f) 下眼線的地方用 YSL 紫色眼影蓋過去

(g) 綠色處的上下眼頭用 Urban Decay 的 Sin 沾眼線轉換液後用來打亮 (終於發現這顆的用途了)

 

3. 上睫毛膏 (我忘記上下睫毛了 後來就懶得上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就可以看到眉骨下 Ricepaper 的閃亮了

MAC 眼影的亮粉色(好像是淡粉紅) 從這張也看得比較清楚

當然眼睛的血絲跟細紋也就......一起出場了 T_T

 

4. 唇膏是 Bobbi Brown 的 Pale Rose......

因為我本來的唇色很紅 所以 Pale 都不 Pale 了啦 冏rz

我不喜歡用唇膏 因為我嘴唇容易乾 這張就很明顯

 

 

5. 全臉照 (兩張光線都沒取好)

睜眼

 

閉眼

 

 

到目前為止都一直拍不好  找不到正確的光線 :~

努力在窗子前扭來扭去很久後 

終於決定我要去穿我最心愛的外套來(?)

好像就拍得比較好了.....?

 

這張看得出來我兩隻眼睛眼折大小不一樣(笑)

 

 

眼睛擠一擠就會看到眼線

 

努力笑吧 *_*

 

這是太陽要下山前的最後一張! 太陽公公 感謝您今天露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