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ch with Roxana & Bogdan

上週日終於請了 Roxana 和 Bogdan 夫婦來我們家 onion (48).gif


我做了 brunch 給大家
且看那桌上堆成小山的法式土司
用掉了整整一打的雞蛋咧 XD

好久沒做法式土司了 真懷念!
再配上早餐香腸跟草莓
就吃得超飽啦

吃完之後當然要打牌......XD
有 Bogdan 在怎麼可能不玩牌咧?
而且他總是可以叫我們玩一打下去就要幾十輪 玩上三四個小時的 >///<

Cards

咪徐......你真是見人就撒嬌!
Miska

可是好像我不管玩什麼牌都會輸 輸得很慘 >_<
我跟 Roxana 是最後墊底的
而且差距跟男生們差很多很多!
嗚嗚嗚! 我真的是完全沒有牌運跟功力啦! onion (6).gif

我也想成為撲克牌高手啊(大哭)


昨天去健身房之前
先去 Fremont 的一間店買了 audio interface
我沒耐性了 我實在不想再等那個 icicle 來了
雖然這個 interface 的價錢整整是 icicle 的兩倍 冏rz
可是據非常親切又樂於助人的店員說
icicle 那樣的 adapter 不能調輸出音量 這個可以
嗯......所以也許這個還是比較好吧?
而且這樣我就有一個實際的人可以拿問題煩了
待會要打去店裡問他怎麼錄兩個一樣的 mono track....XD

因此! 我的新 mic 正式開張了>////<
來錄音吧!!


最後
來張黑影幢幢的 Saga
DSC01688_coolcu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