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6.JPG

一直都很想化以春櫻為配色的妝
尤其是最近我家公寓外面的櫻花開始綻放了
超美的啊 上面這張就是剛剛衝出去拍的(冷死我了>"<)
所以我就想要用褐色代表枝枒
用粉色系代表花朵來化一個妝


不過這次化出來後 ....
是不難看啦...但完全不像春櫻 冏!!
但那是因為一來我還沒找到理想的配色 功力也待加強 ^^"
二來這是打算出門用的日常妝 用色還是含蓄了點

這次的主要用具有:
DSC02497.JPG

MUF 黑色眼線筆
Helena Rubenstein(HR)#2 咖啡色眼線筆
UD Smog 跟 Maui Wowie
MJ 秀髮 跟 安產祈願
MJ 憂愁最上格白色眼霜
Max Factor 2000卡路里睫毛膏
Physician's Formula #Rosie Glow 腮紅
MAC #Harmony 腮紅
BB #Pale Rose 唇膏

拍完才發現重角之一....用來表現櫻花顏色的 Missha #醉紫 眼影漏拍了 冏rz
所以另外補上:
DSC02499.JPG


因為本來沒有打算寫妝容文
所以步驟圖只有三張.... 不好意思 Orz
等我哪天化進階的春櫻版本再來好好拍步驟圖!


1. 用 MUF 黑色眼線筆化一條粗粗的上眼線

2. UD 的 Smog 蓋過眼線及眼折的一半,
我有化一點點倒勾所以眼影尾巴是超出眼尾的

3. 眼折的上半用 Missha 的醉紫, 靠近眼頭的地方疊上安產祈願
會這樣做是因為我手上粉紅色系眼影太少了
而醉紫的顏色我又覺得不夠粉紅也不夠有光澤
到這邊的長相是這樣:
DSC02394.JPG

*鳥鳥的示意圖 1 >"<*
咖啡線框起來的地方是 UD Smog
青藍線是 Missha 醉紫的範圍(用眼影刷上自然就會跟底下的咖啡部份重疊:O)
亮黃線是 MJ 安產祈願的範圍 有打到眼頭那邊 用比較細的刷子上的
DSC02389 (Medium)_step1.JPG


4. HR 的咖啡色眼線筆化下眼線(這筆心很軟很好畫但會暈所以絕不能單用)
5. 下眼線 1/3 至眼尾蓋上 MJ 秀髮, 眼頭到眼中用 UD 的 Maui Wowie 打亮
到這裡就差不多完了 :P
DSC02398.JPG

*鳥鳥的示意圖2 >"<*
DSC02426_step2.jpg
亮黃線是 HR 眼線筆的範圍
紅色線是 MJ 秀髮的範圍(我是用 Sephora 的 smudge brush 上的)
紫色線是 UD Maui Wowie 的範圍 用細刷沾眼線轉換液上的


6. 上睫毛膏 新買的 Max Factor 2000 卡路里是還不錯啦
但為什麼才沒用幾次我就覺得有點會結塊了?
DSC02429.JPG

7. 眉骨下方用手指沾 MJ 憂愁那個白色帶細金亮片的眼霜打亮
DSC02447.JPG

8. 最後就是上唇膏, 以及我依舊超新手的腮紅跟修容 >"<....

這是完成了的半邊臉照
我右臉有些曬斑跟還沒完全消掉的痘疤
但因為我的遮暇膏色號不對(太黃了)
所以我都懶得去遮它 Orz...

DSC02480.JPG

嗯...我是覺得...這個眼妝...
想要表現春櫻
我的褐色要再更深一點
(下次來用 MAC 的深褐色眼影壓在底下)
需要更顯色更多種的粉紅色眼影(敗家的藉口出現了 *_*)
或許還可以考慮放一點藍色進去代表藍天?
總之還有努力跟失血的空間(握)
在櫻花季結束之前希望可以化出滿意的春櫻妝 :)


最後 就是叫人抽筋的微笑時間!
會拍到廚房沒辦法因為這位置光源好(汗)

睜眼全臉
DSC02466.JPG

垂眼全臉
DSC02470.JPG

附上這張糊掉的因為有拍到我超愛的髮夾 >///<!
DSC02464.JPG


以及附贈很亂的廚房背景跟黑貓一隻
DSC02492_cut2.jpg

...下圖旁白...
我:乖貓看鏡頭~(臉抽筋ing)
喵:不要!(撇頭) 讓我走 >"<!
DSC02493_cut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