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99.JPG

 

前陣子 NYX 50% 大折扣

我敗了不少東西......這盤三色眼影 TS41 AntiDiva 就是其中一個

前天剛好用它化了個日常妝

所以就貼出來分享一下

如果看完有生到火那也不錯啦......嘿嘿

 

AntiDiva 中間藍色那塊

乍看很俗豔  實際擦在手背上就會發現它是帶珠光光澤的

所以不要塗滿整個眼窩的話

其實還滿低調的 (我覺得啦)

 

前天的化法很簡單

就是

1) 化了黑色眼線後 疊擦上藍色那格...但是下手輕一點, 而且眼頭化細一點

2) 拿金橘色那格 (我超愛這顏色的!) 暈染眼頭跟眼折

3) 眉骨下方用白色那格打亮

下眼影我是拿 Aromaleigh 的 little craving 粉紅色眼影, 然後在眼珠下方用咖啡色眼線筆化一小條

DSC03271.JPG

 

再來兩張睜眼/垂眼照:

DSC03265.JPG

DSC03267.JPG

 

看了睜眼那張才發現我下眼頭空白了(汗)

不過沒有仔細看應該不會太怪啦

最後來張全臉......黑眼圈跑出來是因為我這天五點多就爬起來了 Orz

順帶一提唇膏是  NYX TLS03 Spirit 也是那次的敗家品之一

DSC03263.JPG

 

試色文到此結束

希望對大家選色有幫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