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天氣很好。沒有特別想要化什麼眼妝顏色,不過因為之前萬聖節買的 Nars 眼影都沒用到 - 酒紅色跟紫色平常上課用太誇張了 - 所以就拿來用。

重點就是只有眼妝。

眼妝用品:
MAC 黑金眼線膠
Nars 雙色眼影 Caravaggio
mj 冷肌
Urban Decay Ammo 眼影盤 #Last call 跟 #Posterior Bride, 跟 #Sin



說到Urban Decay Ammo 這盤,真的是滿喜歡的。顏色從偏低調(但還是很閃)的金屬光澤大地色系到跟 mj 熱帶魚很像的藍綠色,以及跟 Nars Carvaggio 相似度 80% 的 Last call 還有跟冷肌幾乎重疊的 Grifter,又跟光之樹液有點像的超白超閃亮亮 Bridal Posterior...等等,這樣一講到底是該買一盤 Urban Decay 就好嘛! 那我之前那些不都白買! (大泣)


Nars 的眼影是不錯,只是買了這個嬌豔無比的顏色,冷凍了這個冬天。以夏天來說,平時使用這顏色也還是太豔了(默...)


畫法並不複雜,我現在幾乎都是一定公式: 打底-眼線-深眼影-淺眼影-睫毛膏。眉骨(橘色塊)那邊抹一層很膚金色的 Sin (其實後來發現應該要用比較不金屬光的打亮,但我把打底眼影丟在男友家...),
上下眼線都用黑金眼線膠,上眼皮(藍色圈塊內)疊上 Nars 右邊那塊紫色,上面(青色)再疊冷肌。


下眼線也是幾乎都是公式。眼珠下方到眼尾把黑色眼線膠用 Urban Decay 的 Last call 沾眼線轉換液蓋過去。我發現MAC眼線膠雖然好用,但不疊擦眼影時下眼線比較易暈。
眼頭到眼尾處再用亮粉滿天分的 Posterior Bride,就大功告成。


睫毛膏是用 NYX 的 Baby Doll。這款用了我就再也不想用五倍濃密,但缺點是不防水不防油,但現在是冬天,我又不太出油,單擦也 OK。



全臉照是這樣...開了閃光,但色澤倒還算自然。


唇蜜是上週買的露華濃唇蜜 #20。這唇蜜真的好用! 不黏又水亮,我可以了解為啥美妝版會燒火燒到天邊...



這張是全身照(雖然是躺著...),大概是上妝後五小時的模樣。嗯...天氣不熱,所以沒有脫妝的問題。


這張就有很明顯的黑眼圈。我已經認命了。現在用的遮暇是 Physician's Formula 的遮暇膏,它已經盡力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拍了一張背的XD 穿的小可愛是今天才去 Express 敗的!



隨口一說,Terra Bite 真是個有趣的 cafe (見我上一篇網誌)。店主人真的挺有趣的,開店果然也跟他工作的 Google 一樣,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希望他經營成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