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把最近用過跟正在使用的保養品拿出來評一評。因為是各種性質的保養品一起看,所以可能會有點亂...


先來唇膏類吧!


=== 護唇膏類 ===



品名: Bath & Body works "Wet your whistle"
價格: 印象中 5 USD 上下
優點: 至少用過三支的旋轉式的硬管唇膏,非常適合攜帶。不油膩,沒有特殊味道,滋潤度中等,適合當上口紅或唇蜜前的打底跟單純作護唇膏用。
缺點: 沒有特別明顯的不喜愛之處,除了好像消耗得很快?
喜愛度: ★★★★☆



品名: Vaseline Lip Therapy 櫻桃口味
價格: 在超市就可以買到的便宜貨,應該在 3 USD上下
優點: 用擠的軟管唇膏,無色,有淡淡的櫻桃香味,滋潤度中等。因為比較像是唇蜜,所以不適合當打底唇膏。
缺點: 用了一陣子後蓋子好像不容易旋轉到底
喜愛度: ★☆☆☆☆



品名: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膏
價格: 6 USD
優點: 有我很喜歡的玫瑰香,淡淡玫瑰色的盒狀唇膏。光是單擦就有像唇蜜的效果,所以也不適合當打底。滋潤度好。
缺點: 很大一盒,不適合攜帶,用的時候必須用手或是另帶勺子挖,很不方便
喜愛度: ★★★☆☆



品名: Aveda Lip replenishment
價格: 16 USD
優點: Aveda 出的無色硬管唇膏,附送的唇盒是回收再利用紙作成的唇膏盒,相當環保可愛。可作打底用也可單作護唇膏。
缺點: 比起前面幾個,這個是最油的,但卻不見得是滋潤度最好的。感覺上天氣熱的時候都快要融化了一樣...而且我總覺得唇膏量比起其他牌要少一點,每天補擦2-3次,用不到兩個禮拜就快見底。最可怕的是擦上去有很重的不知道什麼的味道,不小心吃進去後會很噁心...又貴,再也不會買了。
喜愛度: ☆☆☆☆☆



品名: Philosophy Raspberry Sorbet Lip Shine
價格: 10 USD
優點: 用擠的軟管,比較偏向唇蜜性質,但也可單作護唇用。淡淡的紅色,有很棒很棒,甜甜的蔓越莓果香,而且更誘人的是連吃進去都有淡淡的甜味! 唇蜜裡帶有很細的亮粉,所以光當唇蜜用時,光照下去嘴唇看起來很水嫩。不油膩,不會特別黏,滋潤度中等,持久度佳(曾經上完這條,四個小時後在大風中走路...舔一舔嘴唇還舔得到甜甜的味道)
缺點: 很大一條,不好帶。
喜愛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