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2008/06/18
主題: L'assemblea dei Nobili (貴族們的集會)
地點: 凱葉爾伯爵的家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不覺得我真的有經歷嚴重到 panic attack 的地步,不過我也懶得找其他形容詞兒,所以就用 panic attack吧。

我果真是個喜歡沒麻煩自找麻煩的人。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veworm - 34
我沒有偷懶...這是前天就寫好了>////< 好啦....改考卷去:~
---------------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4 的期末考是今天早上 8:30AM

雖然 Hal 沒有說我一定要陪著監考, 可是考慮到早上八點半就要考試, 覺得學生很可憐, 想說還是去好了. 結果昨天一直到半夜才想起來要買咖啡的話應該要先訂. 事後證明我實在太蠢了,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等程式跑(我的paper快生完吧:~)的時候,又手賤去點到 BeautySalon 版。然後看到這一段話: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lie Kedourie

(http://www.geocities.com/martinkramerorg/PolicyAcademy.htm)

To make policy is to leap into the unknown.

Shall academics presume to instruct a man how he shall leap? Presumption is the pride of fools, and it ought to be the scholar's pride not to presume. It is pursuit of knowledge and increase in learning which gives scholars renown and a good name. How then should they, clothed as they are in the mantle of scholarship, yet imitate this lobby or that pressure group, and recommend this action or that, all the time knowing full well that in politics one is always acting in a fog, that no action is wholly to the good, and that every action in benefiting one particular interest will most likely be to another's detriment.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薩卡閉著的眼皮慢慢睜開來,露出一對圓滾滾的綠色大眼睛。

牠聽見主人回來的聲音。躺在被暱稱為 Pinky 的粉紅色愛心毛絨絨抱枕上的咪徐卡也醒過來,眨了眨淡藍色的貓眼,懶懶地伸了個懶腰。

看見牠們一同出現在門口,斜背著大背包的主人叫道,「可、愛、的貓咪們~我回來了! 有沒有想我啊? 咪徐~薩卡~」

明明早就不知小貓了,還是用這種寵溺的語氣呼喚牠們 – 薩卡心想 – 都已經要四歲了呢! 咪徐卡也至少五、六歲了,但因為牠從來不說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家中誰也不知道牠到底多老了。


主人嘴裡猶念著,踢掉腳上的鞋子,走進房間裡放下包包。果然 – 薩卡想著 – 每次一回來又立刻打開筆電,把我們忘得一乾二淨。除了冬天會發熱還滿適合拿來睡午覺外,牠不懂筆電到底有什麼好的。但自從主人發現牠會拿筆電當暖暖包,莫名奇妙地發脾氣把牠趕下去後,每次離開書桌時都會故意把螢幕壓低,不給牠空間躺。

咪徐卡例行的巡迴了房子一圈,從玄關走到客廳,在客廳喝了幾口水,經過廚房,走到前廳。本來從前廳可以直接再通回玄關,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人在那邊堆了一堆雜物。從那之後,牠們就很少到前廳去,除非是天氣很好,可以在窗邊曬太陽。咪徐卡巡迴完,又回到 Pinky 上面,踩踩摸摸,調整好了位置,重新躺下,很快又瞇起眼睛。

從書桌那邊傳來音樂。薩卡跳下床,繞著主人坐著的椅子轉圈,出聲叫喊「咩~咩~」

「薩小卡,你幹嘛?」主人心不在焉地應了一聲,眼睛根本沒離開筆電。

咪徐卡的耳朵抖了抖,但沒有睜眼。

「咩~咩~」薩卡跳上主人的膝蓋。

「薩小卡我在忙啦!」主人兩隻手撐在牠側腹,站起來,手一拋,牠又穩穩落回床上。

但薩卡如果那麼輕易就會認輸的話,牠就不會是以聖鬥士星矢裡的教皇命名的了。只見他在床上發了一會兒呆,矯健地一躍,又鑽進了主人的懷裡。誰知道主人什麼時候不選好,偏要在這時候拿起桌上裝著熱茶的馬克杯喝,牠這麼一擠,頭頂到杯子,杯沿就狠狠撞上了主人的下巴。

「哎呦!」主人驚叫後,立刻以可怕的語氣吼道,「薩~~小~~卡!!」

薩卡馬上以拋物線曲線落回床上,主人猶摀著下巴一隻手指著牠劈哩啪啦的罵著牠聽不懂的話。聽是聽不懂,但光從這氣勢看來,短時間要抱抱是不可能了。


咪徐卡懶懶地看了牠一眼,好像在嘲笑牠自找麻煩。


薩卡走下床,意外地在桌下發現一個掉落的筆蓋。牠伸出毛絨絨的前掌拍了一下靜止的筆蓋。筆蓋跳了一下。牠等了一會兒,又再拍了一下。筆蓋這次又滾了幾圈。薩卡高興地捲了捲尾巴,左右開弓,奮力攻擊筆蓋。牠甚至使出大絕招 – 以後腳站立起來,前肢捧著筆蓋向上拋起,並趁筆蓋還沒落地前連續出拳。

正在聽音樂的主人注意到腳下的動靜,低頭看了看,不禁笑了。

「可愛的薩小卡。」這麼說完,主人又把耳機戴上,重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is a VERY THROROUGH step-by-step recipe, prepared for the level of cooking dummies, like Mr. Ian.

Recipe for TOMATO SAUSAGE SPAGHETTI

Ingredients (for 1 serving);

1 Serving of spaghetti (or whatever kind of noodles you want)
1 Tomato (I always get the kind with the vines attached)
1 Mild Italian sausage (you can skip the sausage)
1 8 oz can of Tomato sauce
some salt
(optional) red chili peppers

(1) Boil a pot or pan of water on HI, when the water boils, add about 1tsp of salt with spaghetti, time it for 10 minutes
(2) Dice a tomato
(3) Heat up a pan on heat level 5, put 2 tsp of olive oil
(4) Remove the skin of the sausage, and use your hand or a knife to break it into small pieces and put it in the pan
(5) When most of the sausage bits turn from raw pink to pale white, add the diced tomatos
(6) When the tomatos turn mushy, add the whole 8 oz can of tomato sauce

By now the spaghetti should be done. If it was done earlier any time between step (2)-(6), remove it from the pot, drain it, and temporarily store it somewhere.

(7) Put the spaghetti into the pan where the tomato sausage sauce is, and mildly stir for 1-2 minutes, adding as much red chili pepper as desired.
(8) Done. Eat it.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頭髮長出來了,所以之前染的褐色只剩下下面半截,實在不太好看。有天在車上我就跟 I 先生說: 我們該去 Ranch99,我要買染髮劑,我想要淡一點的髮色。

I 先生想一下,說: 曬太陽會不會就夠啦?

....我又不是你那種頭髮,曬一曬還可從深褐色變成淺褐色甚至是暗金色(筋)。

我在西雅圖從來沒曬傷過,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跟其他女生吃飯才發現他們連在西雅圖也可以曬傷。當然是只有在夏天才有可能,可是就連夏天我也覺得好冷啊啊啊! 而且今年夏天根本是...不來的好朋友! 都已經六月還是什麼鳥天氣,穿長袖長褲的,2008 年到現在我沒見過超過 20 天太陽吧? 鳥爆了!

然後前幾天吵了應該是交往以來第二嚴重的架。我用來評估嚴重度的標準是,這是我第二次用高分貝對 I 先生尖叫 (真的是尖叫,尖到我自己都認不出來),所以應該是第二嚴重吧。起因其實很鳥,但重點是 I 先生講話讓我極度不爽所以就火山爆發了。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背著筆電衝出去後,實在不想去等公車坐回家,所以就走到附近 Ave 上面有無線網路的 cafe 去喝茶上網。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才坐下來沒多久,某小姐就打來說她失戀了...然後我就...講講講,講講講,講完就忘記自己剛氣到想分手了。

好啦,其實走進 cafe 的瞬間我就差不多忘了。喝完茶上完 msn 就更忘了...


我這樣不行啊 冏rz 想消氣時要消氣很難,想持續怒氣時反而就能源不足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